product category
自由型-標準氮氣缸
自由型-動態阻尼氮氣缸
自由型-日本規格氮氣缸
自由型-白鐵氮氣缸
自由型-安全套管氮氣缸
自由型-保護套管氮氣缸
自由型-安全管白鐵系列
自由型-油氣混合阻尼棒
自由型-壓縮鎖定PTL
自由型-拉力氮氣缸
油壓阻尼棒HD系列
定位型氮氣缸BOL
定位型氮氣缸BOL-T
定位型氮氣缸BOL-OBT
定位氮氣缸BOL選配件
德國HAHN-滑門阻尼器
車輛工業-維修更換
氮氣缸專用連接頭
氮氣缸專用球型螺栓
氮氣缸專用沖壓配件
新品及專利發表
傢俱/廚櫃專用氮氣缸
電動撐桿
氮氣缸附屬零件
公司及產品影片介紹
special fearures
contact infomation
聯絡信箱
聯絡電話、傳真
  • Languages
newdetail
Date: Jul 13-2022
Subject: 琥盛企業(SUPERSEN)參加「2022台北自動化工業展」
newpshoto 琥盛企業(SUPERSEN)參加「2022台北自動化工業展」,將展出氣壓棒、氮氣缸、阻尼棒、尾門桿與相關連接頭、配件等產品,歡迎前往五金配件區L022攤位參觀。



該公司是一家擁有ISO9001品質認證及德國TUV企業營運認證的台灣在地企業,成立42年來,秉持「自身成長、國際策略聯盟」的經營策略,透過垂直擴張與水平整合,有效擴展市場。



2015年,該公司與世界氣壓棒第一大廠德國STABILUS進行技術合作,並因應國際規範持續進行優化。隨後,又併購德HAHN GASFEDERN,產品更為豐富多元,是國內少數朝向「自動化、國際化、大量化及專一化」發展的氣壓棒企業。



該公司除積極發展具利基優勢的「自由型氣壓棒、不銹鋼氣壓棒、定位型氣壓棒、特殊功能氣壓棒、電動撐桿」等五大氣壓棒相關產品,在擁有國際競爭力的特殊技術平台定位下,更全力開發高門檻特殊技術及特色的氣壓棒,協助客戶提升產品價值與國際知名度。



該公司具備完善的品質管理系統,所有產品與配件均經精密的氣壓棒專用檢驗設備嚴格把關,品質深獲國內外知名大廠肯定,產品已被大量運用在金融系統、POS系統、博奕、通信、醫療產業、自動化與半導體設備,以及車輛、遊艇等產業領域。



該公司指出,未來將持續投資軟硬體設備,以提升產品與服務品質。該公司說,在軟體方面,將全面提供氣壓棒、連接頭及配件的3D圖面供客戶設計使用;在硬體上,則積極開發新品、投入高精密檢測設備、增購生產相關設備等,並設立更多海內外銷售據點及客服單位,偕同客戶與供應商拓展商機、共創榮景。



琥盛企業有限公司網址:www.supersen.com.tw、電話(02)2674-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