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壓棒

product category
自由型-標準氮氣缸
自由型-動態阻尼氮氣缸
自由型-日本規格氮氣缸
自由型-白鐵氮氣缸
自由型-安全套管氮氣缸
自由型-保護套管氮氣缸
自由型-安全管白鐵系列
自由型-油氣混合阻尼棒
自由型-壓縮鎖定PTL
自由型-拉力氮氣缸
油壓阻尼棒HD系列
定位型氮氣缸BOL
定位型氮氣缸BOL-T
定位型氮氣缸BOL-OBT
定位氮氣缸BOL選配件
德國HAHN-滑門阻尼器
車輛工業-維修更換
氮氣缸專用連接頭
氮氣缸專用球型螺栓
氮氣缸專用沖壓配件
新品及專利發表
傢俱/廚櫃專用氮氣缸
電動撐桿
氮氣缸附屬零件
公司及產品影片介紹
special fearures
contact infomation
聯絡信箱
聯絡電話、傳真
  • Languages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51巷6號
中華廠址: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44巷7弄6號
Tel: +886 2 26743021
Fax: +886 2 26722009
Email:supersen@ms14.hinet.net
http://www.supersen.com
 







Company Profile

    琥盛企業成立於1980年,是一家擁有ISO 9001品質認證及德國TUV企業營運認證的台灣在地企業,秉持「誠懇、信用、品質、創新」的企業精神,從事氣壓棒、氮氣缸和氣壓棒相關週邊配件研發及製造,為包括「代理、製造、代工、研究開發」多元發展之企業。


    琥盛及台灣安肯企業42年來以「自身成長、國際策略聯盟」的經營策略,透過垂直擴張與水平整合,於2015年與世界氣壓棒第一大廠德國STABILUS進行技術合作及全球銷售,並因應國際規範持續進行優化,是國內少數朝向「自動化、國際化、大量化及專一化」發展的氣壓棒企業,明確以具利基優勢的「自由型氣壓棒、不銹鋼氣壓棒、定位型氣壓棒、特殊功能氣壓棒、電動撐桿」五大氣壓棒相關產品領域。擁有國際競爭力的特殊技術平台定位,長期鎖定利基市場產品領域,以品牌及新品併進,專注發展高門檻特殊技術及特色之氣壓棒,使客戶端使用了STABILUS & SUPERSEN之氣壓棒進而提升客戶端整體機構價值與國際知名度為目標,正是企業不斷穩定成長的關鍵!


    琥盛及台灣安肯企業著根國際市場版圖發展,由重於全球經銷商及終端客戶需求,我們交貨的氣壓棒及相關零件均經由嚴格的氣壓棒專用檢驗設備和品質管理系統生產完成,因此深獲國內外知名大廠青睞與肯定,諸如金融系統設備、POS系統設備、博奕設備、通信設備、醫療設備、產業設備、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車輛工業、遊艇工業…等。


    我們將以更謙卑誠信及感恩的心回饋廣大客戶並善盡社會責任。未來我們將繼續投資軟硬體設備,在軟體上:氣壓棒、連接頭及配件等全面提供3D圖面供客戶設計使用;在硬體上:積極開發新品、投入高精密檢測設備、增購生產相關設備等並設立更多海內外銷售據點及客服單位,使客戶及我們的供應商一起邁向高端企業共創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