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category
自由型-標準氮氣缸
自由型-動態阻尼氮氣缸
自由型-日本規格氮氣缸
自由型-白鐵氮氣缸
自由型-安全套管氮氣缸
自由型-保護套管氮氣缸
自由型-安全管白鐵系列
自由型-油氣混合阻尼棒
自由型-壓縮鎖定PTL
自由型-拉力氮氣缸
油壓阻尼棒HD系列
定位型氮氣缸BOL
定位型氮氣缸BOL-T
定位型氮氣缸BOL-OBT
定位氮氣缸BOL選配件
德國HAHN-滑門阻尼器
車輛工業-維修更換
氮氣缸專用連接頭
氮氣缸專用球型螺栓
氮氣缸專用沖壓配件
新品及專利發表
傢俱/廚櫃專用氮氣缸
電動撐桿
氮氣缸附屬零件
公司及產品影片介紹
special fearures
contact infomation
聯絡信箱
聯絡電話、傳真
  • Languages
newdetail
Date: Apr 11-2018
Subject: 2018.04.11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newpshoto 琥盛企業SUPERSEN與德國STABILUS技術合作,該公司的車用氣壓棒及相關配件,皆達到全球汽車品質管理系統標準IATF16949:2016認證,而德國STABILUS車用氣彈簧全球市占率更高達80%,數十年來已深獲全球車廠認可使用。

琥盛企業擁有近40年專業生產氣壓棒及相關零組件經驗,多年來以技術領先及品質可靠,贏得全球客戶的高度評價,該榮耀可歸於琥盛創新設計能力,以及嚴格的品質把關,為了保證生產及銷售的氣壓棒符合全球每一位客戶的滿意,德國STABILUS於全球有9個生產基地,並自動化生產以及電腦系統紀錄每一支氣壓棒的穩定度,再加上工程人員使用電腦輔助相關軟體,確保每個生產基地品質完全一致。

2018年台灣國際汽配展推出許多新品,包括:1、車用動態阻尼氣壓棒(Dynamic Damping),特殊溝槽設計使此氣壓棒正反安裝皆有阻尼緩衝,琥盛於今年首度委由德國STABILUS OEM生產,SUPERSEN在台充填組裝,比一般氣壓棒更有效減緩接頭和鉸鏈的磨損,更能提升使用上的舒適及安全。該產品廣泛應用於原廠汽車引擎蓋及後尾門。2、壓縮鎖定氣壓棒,在壓縮特定位置時氣壓棒會自行鎖定,只需再輕輕推動,便會慢慢伸展回來。3、迷你不銹鋼316氣壓棒,軸心直徑2mm,管端直徑6mm,可克服狹小空間及環境因素的限制。

琥盛氣壓棒產品堅持做到零缺失,從客戶諮詢、下單、生產、出貨,皆經過系統完整的流程,完善的售前諮詢、結合電腦智慧的自動化生產、精密檢測出貨,及售後貼心服務。我們也針對車體改裝或特種車輛,提供專屬的產品服務,例如:大小巴士、貨車、露營車、餐車、高爾夫球車、工程車、消防車、救護車、軍事車輛,等各式氣壓棒車輛掀門服務。

2018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琥盛SUPERSEN:攤位號碼B0934)
客戶如需我司產品詳細資料,請參閱我司官網: www.supers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