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category
自由型-標準氮氣缸
自由型-動態阻尼氮氣缸
自由型-日本規格氮氣缸
自由型-白鐵氮氣缸
自由型-安全套管氮氣缸
自由型-保護套管氮氣缸
自由型-安全管白鐵系列
自由型-油氣混合阻尼棒
自由型-壓縮鎖定PTL
自由型-拉力氮氣缸
油壓阻尼棒HD系列
定位型氮氣缸BOL
定位型氮氣缸BOL-T
定位型氮氣缸BOL-OBT
定位氮氣缸BOL選配件
德國HAHN-滑門阻尼器
車輛工業-維修更換
氮氣缸專用連接頭
氮氣缸專用球型螺栓
氮氣缸專用沖壓配件
新品及專利發表
傢俱/廚櫃專用氮氣缸
電動撐桿
氮氣缸附屬零件
公司及產品影片介紹
special fearures
contact infomation
聯絡信箱
聯絡電話、傳真
  • Languages
Products │  │  │  │ 0819-L4 (8mm孔) 點選查看規格
大產品圖 線稿

 單位mm

9.8牛頓(N)=1公斤(KG)=2.2(LBS) 

 

SUPERSEN自由型-動態阻尼氮氣缸 (Dynamic Gas Spring) 具有支撐及推力功能,但不具定位功能,內部填充適當壓力的氮氣,使得氣壓棒在壓縮時產生反力,這個反力可用來支撐或抵銷負載在氣壓棒上的重物,並利用缸體內部油量和活塞孔大小及管內的特殊的油溝槽設計,產生雙向全程動態阻尼功效,並在氣壓棒完全伸展之末端會有車減速之功能,確保操作人員安全,本產品目前廣泛運用於全球汽車工業之正廠使用。

該產品為琥盛與德國STABILUS技術合作生產,是目前台灣業界唯一能供應給工業及車輛原廠使用之認證產品。

 

產品優點 

 

 

1. 動態組尼氮氣缸;氣壓棒 (Dynamic Gas Spring)  無安裝方向限制 , 安裝簡易。

 


2. 氮氣缸撐開至末段的整個過程都具有緩衝效果,比傳統一般型氣壓棒更能 保護設計之機構鈑金及鉸練的

    磨損。 


3. 氮氣缸完全伸展至末端具有減速功能,操作人員更安全。

 

 

因此動態阻尼(氮氣缸)更適合應用於自動化設備掀門,掀蓋,特別是板金工業箱體掀門,汽車引擎蓋及尾門掀起,傢俱、廚櫃、電子設備、掀門、産業機械、工具機掀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