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category
自由型-標準氮氣缸
自由型-動態阻尼氮氣缸
自由型-日本規格氮氣缸
自由型-白鐵氮氣缸
自由型-安全套管氮氣缸
自由型-保護套管氮氣缸
自由型-安全管白鐵系列
自由型-油氣混合阻尼棒
自由型-壓縮鎖定PTL
自由型-拉力氮氣缸
油壓阻尼棒HD系列
定位型氮氣缸BOL
定位型氮氣缸BOL-T
定位型氮氣缸BOL-OBT
定位氮氣缸BOL選配件
德國HAHN-滑門阻尼器
車輛工業-維修更換
氮氣缸專用連接頭
氮氣缸專用球型螺栓
氮氣缸專用沖壓配件
新品及專利發表
傢俱/廚櫃專用氮氣缸
電動撐桿
氮氣缸附屬零件
公司及產品影片介紹
special fearures
contact infomation
聯絡信箱
聯絡電話、傳真
  • Languages
newdetail
Date: Dec 20-2016
Subject: 經濟日報2016/12/20 A15版面報導琥盛企業
newpshoto 琥盛氣壓棒 品質一級棒
2016-12-20 10:23:43 經濟日報 楊聰橋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39/2179343

成立逾35年的琥盛企業(SUPERSEN),專業生產氣壓棒、氮氣缸、尾門桿與相關連接頭、配件等產品,為一家擁有ISO 9001品質認證及德國TUV企業營運認證的台灣在地企業。

2003年,琥盛企業正式導入並生產德國規格的自由型氮氣缸、自由型不銹鋼氮氣缸、自由型等速氣壓棒、開關型定位氣壓棒及油壓阻尼氣壓棒等。在品質管理上,除引進氣壓棒專用檢驗設備,確保每件產品都符合業界規範與需求,同時採用日本的氮氣缸品質管理系統,大幅提升產品品質與產量。

2015年,該公司進一步與全球最大的氮氣缸製造廠德國STABILUS進行技術合作,透過雙方的互動交流,得以取得最新的產業技術,並研發符合業界需求的全新產品,供應包括金融、通信系統業、自動化設備業、遊艇工業、車輛工業等全球客戶。

該公司指出,氮氣缸是一具有穩定的輔助推力與極佳緩衝效果的工業元件,被大量使用在各類產業的設備機構中,藉此增加機械設備及機構的舒適性與產品的價值性。其應用領域相當廣泛,諸如機械設備(機械、電子及通訊設備的掀門)、板金工業(各種箱體支撐緩降)、車輛工業(汽車引擎蓋及後門行旅箱、特殊交通工具的掀門)、造船工業(遊艇內掀門、門窗支撐、機構掀蓋支撐及緩衝)及醫療設備(輪椅、病床、餐桌升降、診療設備)等。

琥盛企業網址:www.supersen.com.tw、電話(02)2674-3021。